.........

© ......... | Powered by LOFTER
 

2333坐时光机来的DDMC是打算做请早安系列了吗…

😂每天打卡会不会显得我太刻意(你走)

补充吐槽点别的(喂),
护短逃避的心态在中国人身上特别常见。觉得承担错误是非常难过的,不想负责任,梗着脖子说我没错仿佛就不用付出代价了。

可能大多数人从小被家长打怕了,觉得承认错误太恐怖了,学着撒谎狡辩就可以逃过一劫。所以我很理解纯粉把爱豆捧上天永不会犯错,造神,捧杀。但是他们自己是不知道害处的,因为从小也没有被正确引导过。不被爱不懂爱的妹子真的太多太多了。……都是男权的错(扯淡)。

但是东宝这个人,很有趣。他虽然语死早,但是他说了你听不懂误会他是一回事,他到底在表达什么又是另一回事。

我那天看见那么一长串的一二三四是懵的,你说他瞎说他还挺郑重的一条是一条,你说他严肃那个口气完全就是来吵架的。

今天再想想,那家伙身边的人都是何等的厉害,他自己怎么可能如此蠢。应该是何止知道错了,他是故意那么说的,生怕人误会呢,还用个词特指。就为了表达:向我开炮。

然后那个东凯名字一起的热搜刚到第十就掉下去了。

万分惊险。

我这样挽尊应该算合格的东吹了。😂

ps,新来的喷子大概是不知道我的习惯,删评我可是溜的很。好好一个人,偏不说人话,动不动就失态,我觉得挺遗憾的。我喜欢的是他们俩,又不是你。

一言堂我又不是没开过。呵。

评论(1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