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欺负你又怎样啊(我胡扯你随意)

这是单独给我评论区来了两次的某老实人回复的贴子。因为那两条评论画风是那种简短嘲讽状的,我很喜欢也没删(对,我就是个变态2333)……说好了单独开贴回复。我真的就是闲的。😂

很久没开过一言堂了,小伙伴当笑话看吧。献丑了。

东宝的向我开炮的确是我臆想,我一向胡说八道惯了,你要么举报要么拉黑,从来来跟我讲理的最后都是拉黑我,我其实挺无奈的。何必呢,都是尬聊。我一个话唠,不要理我比较好。免得生气。而我还是会继续胡扯。

我又没打过单人tag,你非要点进来看我还要嘲我,我只能装瞎看不到你的首页跟我的首页对比的惨状。真的很尬。你非要说我胡扯是欺负老实人……东凯在我心里都不是老实人,那都是顶聪明的人精,可能你说的是你自己,那真的抱歉。我最喜欢欺负老实人。你怎么看我,我不在乎。我又不会喜欢你。

不说这个了,不好玩,给小伙伴说点好玩的吧。

这一回好玩的是炮火之猛2333,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无关人等全跟着掉血了……扛不住东宝这口大锅的全挂了。

主动开炮的更不用说了,那都是上当的。连李银河老师都被带节奏了,我觉得没有幕后推手不太可能。毕竟这样的平权斗士去参与批评一句人家故意赌气骂人的话,必须得有人添油加醋上纲上线一番。鉴于我对东宝一贯的态度,他语死早被人利用来黑也是迟早的事。并不冤枉。

我就是生气他干嘛要写那么多。这一通怼,当时我就剩个血皮了,好在平时积攒的蓝多,回血算快的了…😂

凯宝倒还真是毫发无伤。就说毒唯这种人,两边都有啊,但是我这两天看路人说什厌乌及屋,说东宝的粉丝拉踩是他的错。无语。还好还好凯宝的团队有先见之明,解散了官方粉丝会。不然那民间的影迷会大号毫无自觉说着极其失态的话,买了热门挂在两人名字的热搜底下,全要成了凯宝的锅了。

……影迷朋友都是陪着他细水长流的,不能算队友,只能算观众啊。大鲸鱼才是一起细水长流的嘛。(我胡扯惯了刹不住,就这样吧,主要是我真喜欢胡扯,胡扯让我开心啊哈哈哈哈)

万幸万幸,连个团队都没有的东宝,一旦被人强制把节能模式关掉了,就基本还是打不垮的。他高能模式多吓人我就不提了。就他这个坏脾气,能双担那都是历练过的小伙伴,我都是服气的。

我其实血也薄,胜在蓝多……东宝第二天就立马恢复正常了…哦,顺带还玩了一把营销号…为东凯永远在线的套路鼓掌欢呼。

——

此贴一言堂。见评删。不想牵连小伙伴。对上门ky的不会再回复了。望周知。

话唠其实也要好好上班哒。还是赚钱比较重要。版聊要看我心情。今天不陪聊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