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这篇应该叫神奇的小伙伴。。们。。

我其实看到图2的时候并没有多想。ರ_ರ

我只是略惊讶东宝这么一个低调的,特别不喜欢摆拍的人,微博罕见以相貌作为重点展示对象,竟然会突然挑一张这么大的特写。甚至连文字里感谢的对象都没有出现,只含蓄地出现了一个胸标。

显然是经过千挑万选才选的这么一张。显然很可能带了私心(喂),但是我除了说裁掉了胸以下的部分用的正方形图幅,突出了面容,也没觉得有多么特别。我甚至因为看了很多饭拍相似角度的半身照片,如果光搬运到乐乎好像不太有意思,说不出什么特别的梗。就没更新。

直到前天?有小伙伴跟我说凯宝跨界决赛唱的等待。。我去查了是汉武帝大婚的插曲才觉得咦咦咦。。然而昨天忙晕了根本没有看跨界预告,是另个小伙伴说凯宝讲唱这首是因为为文化传承尽一份力,跟东宝在60大系里面写的传递美好很接近啊。。我才觉得哪里不对劲。。

办正经事夹带私心是东宝一贯的作风,反而这一段时间凯宝做得略明显,小罐茶穿着番茄鸡蛋就去了。东宝之前飞法国是悄莫声息一个人大晚上出发,机场送机图翻遍了微博只有一张模糊的饭拍预览,红黄双色的运动衣。我不相信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跟谁学谁反过来说就是自己躲后面哄人去表演,乖宝宝太听话被带坏了(哼唧)

今天一早另另个小伙伴问我,红旗典礼靳东的微博,他怎么就那么好巧不巧地选了这个角度的这张图呢,你看了觉得是哪个明楼呢?

(噗,我看这张根本没有想到明楼好吗!我刚还在为那个素圈戒指跟另另另个小伙伴打嘴仗呢(殴打)

另另说:
【总之我刚刚一眼看见,直接就跳到燕尾服楼了。】

然后她找了两张官方海报给我看:
“ 这是他自己选的这次红旗的图 反正我看了就觉得是他故意设计的, 白天穿三件套,最高等级正装,基本相当于晚间的燕尾服的功能。 衣服还在其次,我的重点是修过的鬓角、发型、表情和取景角度, 他是专业演员而且还着迷摄影取景,非常清楚该怎么配合镜头,要有意识地向某个特定情景镜头靠拢是轻而易举的, 所以我一看见这张图,就立刻联想到燕尾服楼,在我看来这就是他设计成的效果, 反正剧里剧外两人一体嘛


。。。。看完以上的话,我决定躺平任嘲了。是的,我根本没机会回复她,她凌晨五点发给我留言就睡觉去了,临了还问了我一个迷一样的问题:

KK 访谈里有说过五行缺什么元素不? 你有没有这个印象?

(我完全没印象!!!)

。。。。缺。。金?(弱弱小声

ps,其实另另还说了件事,关于会开车经常开车的人为啥会熟练地坐进副驾驶,我以为是喝了酒不宜开车?然而她觉得是因为“事情办完了赶紧的快送我回家吧”这种心理,是被照顾的一方,常见于甲乙生意伙伴吃饭散场,做东的送捧场的回家(噗。。只当是胡扯说着玩吧。

pps,哦,忘了说早上看见当代明诚的早安又吓了一跳。。现在对“传承”这个词我简直神经过敏。。


ppps,昨天跟三次元的小伙伴以前的同事吃饭,说起从前的老板钻营人脉去了。。提了一句阿拉善,我就答当代集团的老总是发起人之一,她超级惊讶:你怎么知道他啊,哎呀据说是武汉的隐形大佬。。我:因为他外公是唐。。。“哎呀不是什么外公啦”,她打断我:产业链做得特别大。。我:那是,当代明诚。。(一想还是不扯了,打住吧。。差点扯远了。(汗

唐家的背景网上都可以查的。只不过我从前的老板大概没花这个心思。他要是搞明白了,根本就不会去交那个一年多少万的会费。那个圈子,你是没什么恩惠瓜葛的老百姓,根本进不去啊,费那个劲干嘛。不如好好工作赚点钱。


pppps,我也没想到搞同人搞出这一片新天地(喂)


看看昨天的事情,夏天过去了,狂欢落幕。上头可能一看什么东西这么红看看。。整改。。。。再看伪装者重播那么多次。。。楼诚搞得如火如荼,三年了还有热度。天地地利人和?确实算国产剧衍生里最能打的一对cp了。

我虽然这么说,其实衍生同人跟原创cp没有可比性。伪装者是正剧,苗根正红,不存在官配的cp。主旋律电视剧而已。楼诚真是意外惊喜。人家连个拥抱情节都没设计,根本没想过卖腐啥的。就是往克制里演,反而有奇效。我不认为拍的时候他们就想到了。他们根本就不想让人看出来有啥子暧昧(喂喂喂)


甚至也有很多不感冒楼诚的路人说:这俩角色拆开没什么要紧啊,对情节推动不影响。都是腐女YY罢了。


呵。就是拍得路人这么想就对了。到了前半生东老师胆子大了,原来路人根本看不出来啊,所以才私心一箩筐。。最近更不得了了。。自己倒是低调到尘埃里去了。。跨界这一圈比下来,凯宝辛苦了。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