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靳东可能是最适合黑白滤镜的演员。

我拼这段的时候换了很多滤镜模式,app自带,我并不会调ರ_ರ 。后来才明白纪梵希那个广告不拍成彩色的用意何在,虽然也有主题是黑白配这个原因。但是我觉得人家真的很懂人物气质和滤镜的关系吧。

巴塞尔东的妆发,有人说他画了下眼线,我对化妆一窍不通,讲不出这个妆好在哪里,就觉得特别精致锋利,显脸小(喂)。

白色背景右下角有个喇叭,默认是关闭的,要点一下才能听见声音。

“苏”到底是什么。我觉得是一种非主观故意能持续吸引别人注意力的状态。

说白了就是现场的妹子可能内心狂热想啊啊啊大叫着扑上去又因为靳老师一本正经地严肃讲话,只能故作镇定拿出小本本做笔记,被动矜持,就是被“苏”到。总之跟凯宝主动撩妹大不同。

⁽⁽٩( ´͈ ᗨ `͈ )۶⁾⁾

很遗憾除了b站我找不到其他更清晰的源。链接见评。
IF时尚,巴塞尔钟表展美拍直播。20160317。官方给的美拍视频很模糊,声音也听不清,所以我在想难道b站up主去了现场吗,简直神一般的画质,怎么做到的。



下一篇再补一段近景的。

这是个可以专心舔颜的视频。旁白我完整保留了。

靳东一低头,我脑子里就想起那句歌词,辗转之后各安天命。ರ_ರ

20160323 万物皆有时,新浪时尚。有三期。第二期是王鸥。

关于拍戏伤腿,东宝的看法。

鬼吹灯纪录片第四集。腾讯要vip才能看。b站有。

他说丝毫不惧怕生活的不确定性。

多棒啊。做个东吹的好处就是总有惊喜或者惊吓等着你(喂)

我很好奇东宝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哪个角度最上镜。
以及每次别人跟他讨论颜值总让我想起“天生丽质难自弃”这句话。这家伙在星月对话里说他自己25岁之前没用过搽脸油。ರ_ರ

凯宝跟他调侃的方式一样,但是吧,东宝会一本正经再跟你解释一番大道理。2333很有道理,无法反驳。

东宝的可爱在于,他也不管你懂不懂,想不想听,他要说的事情和道理一件都不会落下。哈哈哈哈。

20151015 红人坊。

2

很奇怪这个采访没字幕,提炼过以后觉得,靳老师是个从很久之前就活得很明白的人啊。最后一秒被lof吞了。。追求精神世界。

打光怪怪的,采访背景也很丑。。红毛衣多好看没拍出色儿来,还好摄影师选了个侧角度,挽救了东宝一丢丢颜值。

20151015 红人坊。完整版有15分钟。链接见评。

1

先把东宝的我喜欢的视频剪一些放这里吧。梗什么的,还需要再攒一攒(也可能只是我懒)

20170609,GQ50问。

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东宝自黑以后突然接一句你们看这里的风景,哈哈哈哈哈。

找梗的时候发现这俩不止手表番茄鸡蛋leialeia(天天,王凯战斗吧,靳东生日会,GQ红土)穿衣服一样(cp装)上杂志一样,还有补充体力的方式都是睡觉(靳东GQ红土,王凯文娱播报?),都不跟人说绝活是啥(靳东GQ红土,王凯?)都喜欢军装制服(王凯北平采访,靳东msn中国网星月对话),

一个被问共进晚餐的是谁就笑翻了(王凯新京报动新闻生日采访),另一个被问第一时间想到谁我不告诉你(靳东嘉人30个明星问答)。一个说生日愿望每年都一样一直实现着(王凯橘子娱乐生日采访),另一个说我的人生没有遗憾从不做后悔的事(靳东GQ红土)

但是他俩还是有很大不同。凯宝是从小就讨女孩子喜欢,小学都有女生送情书(文...

国内的杂志是只有这几家吗。你有我也有。
୧(﹒︠ᴗ﹒︡)୨

视频上传时间是20171021,但是录制是在拍胡八一之前。。链接见评

答口头禅和在采访时说冷笑话,东凯可以做个接一起的小视频了,一会做。不知道一分钟够不够。Orz

巴塞尔东谈手表。

20160318OnlyLady专访,链接见评

前面有两句没剪进来,享受生活认真工作,他觉得是最重要的两个事。

看这段的时候,我脑子里都是马斯洛需求层次,他在哪个层次才会觉得手表(手表算不算奢侈品)是极其需要的饰品?

我以为手表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倒也未必等于是虚荣心,毕竟仪态气质谈吐得配得上一块名表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做得到的。
不管怎么说,靳老师都是活得极讲究的人了。

这期杂志我买了。里面有张海报。我得出个结论。眼神这种只能意会的东西要越大的屏幕才越能体会。手机屏实在太小了。

20161110时尚健康粉红丝带聊天室。链接见评

一年前的凯宝采访比现在还是要随意些,比两年前又显得自信多了,而越到后来他的采访回答得越精致圆满,滴水不漏。自然是越来越好的。只不过我更喜欢他说到什么点就绷不住自己笑疯了,比如鸡蛋。

so,除了叨叨庄往冰箱里不停塞一盒盒鸡蛋的那个画面,谁还记得东宝在哪个采访说冰箱里的食物一定要有鸡蛋啊?是的,我忘了。_(´ཀ`」 ∠)_

微博搜罗的旧照片。
感觉过去没谁特别在意修图的时候,拍出来的东西很有生活气息。。就是那种人家愿意分享给你看的普通日常。一起参加什么活动,拍照记录。一起吃个饭,合影留念。也不用担心掉粉。

⁽⁽◝( ˙ ꒳ ˙ )◜⁾⁾

现在就没得这种日常看了。有一张存一张。

图10是个意外收获。。哈哈哈哈。中戏俩师弟。

2333回头再看简直高能。

你不说就不说嘛。干嘛摇手表(喂)

20151130芭莎娱乐

今年的采访就不多剪了。20170726海报时尚网,

问他衣柜里的最多的单品是什么。我以为要答帽子或者白T呢。结果并不是。

夸他身材好,一边不好意思一边承认了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小乔在芒果捞里爆料凯宝的敏感部位是……

哎呀,转椅子的凯宝好甜。

20151026 芒果TV 偶像万万碎

又被问到cp又提到大热天喝热茶哈哈哈哈

芒果的滤镜把东宝拍得好年轻。
少年闪光日记。东宝给凯宝送生日祝福。

据说是寿星在隔壁的时候录的,所以画风一本正经。不过还是捕捉到东宝的小舌头。。 ٩(❛ัᴗ❛ั⁎)


问题是凯宝在隔壁录的节目啥?懵。。

随便找到的15年早些时候的微博。特好玩。特生动。

连爱你们都会大大方方写啊(喂喂喂)

原来醉卧沙场笑是明诚的判词?
我只记得东风吹战鼓擂有梗,东宝说了凯宝说,原来这句也用了两次。。。

本来我只是想去翻伪装者杀青凯宝说了啥,结果422那天他没发微博。( ‾᷄꒫‾᷅ )

他从前的微博可比现在好玩多啦。

对了,图9虽然有水印,但是在正午的微博我没有找到。趴地。我想看看明长官的。这张是婚礼(不是),明家香香水发布会那场戏的礼服。

莫名就去看了下杀青那天东宝写了啥。一眼瞧见1314。。

然后我就又胡乱翻一下。。一些老图。图源见水印。

那些东宝签名的照片,骑摩托车那张签的是王凯。这一数,桌子上凯宝有三张,是最多的?

可惜了,影迷会没高清的照片,凯宝歪头看明诚那张拍得糊糊的。。。领带颜色我又记混了。。。趴地

要不是有人围观,估计王老师的表情要崩不住了哈哈哈哈
原来这时候他就有合影竖大拇指的习惯啊。。
老胡调皮,东宝那么逗比的性格为啥一跟弟弟们合影就透着慈祥(。)

20150908琅琊榜北京发布会4

东宝这段说得宝里宝气的(喂喂)

原来他就拍了几天就拍完了。。噗。所以他应该也没有怎么仔细琢磨这个角色吧,说蔺晨是一大神儿。

눈_눈唉。

20150908琅琊榜北京发布会。3

王老师讲萧景琰。_(´ཀ`」 ∠)_可惜听不太清楚。

主持人问你作为演员相信吗?相信这份情感?

他说相信。ಥ_ಥ


20150908琅琊榜北京发布会。2

20150908琅琊榜北京发布会。我剪了四段。来源见评。偷摸看吧(殴打),这是上台。

1

我们永远不可能知道听到这段话的明长官是什么反应了。▼_▼

记者问老胡和小王,你们在琅琊榜里被网友和书迷说基情四射,那你们在这个戏里是兄弟但是没有血缘关系,有没有基情四射,或者别的感情。小王让老胡回答,老胡说:琅琊榜里都射完了。(处女座真的是精辟啊)

哈哈哈哈哈凯宝听得不好意思背过身去笑。。不过他后面又一直正经说,所谓基情这个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的创作方向不是往这个方向去做的,你们看的时候要这么想我们也管不了哈哈,两部戏都是兄弟情,几千年的兄弟情。希望一直兄弟下去。

噗。我们也永远不可能知道这位记者后来知道楼诚红成这样怎么想了。谁想得到呢,蔺靖这么好吃(喂)

20150205伪装者上海发布会4

群访,全体角色带妆穿戏服上台。估计以后都见不到这种了。可惜明楼没去啊。


王老师说啦,大哥动嘴,我动脚,明台动手。(2333毫无疑问,动脚的武力值最高。)

因为是官方影迷会拍的,所以凯宝的镜头比较多。本来我印象里群访没啥好看的。我错了。我发现那时候的记者好会问问题=͟͟͞͞=͟͟͞͞(●⁰ꈊ⁰● |||)

20150205伪装者上海发布会3

凯宝的讲话。

那时候他脸上还有点肉,全是胶原蛋白啊。。很好捏的样子(你走)

官方影迷会给凯宝的称呼是大王,设备不是很好,没有找到高清照片。视频也是糊的,嘤。

20150205伪装者上海发布会2

明家姐弟三人,剪了三小段凑一起了。
看大姐讲话就很像家长。凯宝给大姐让位置。东宝没去,在北京给大家问好(并没有。)

20150205伪装者上海发布会1

第20集cut截图汇总,(下)

第20集cut截图汇总,(中)

第20集cut截图汇总,(上)

大哥是伞面,阿诚哥是骨架,大姐是伞把,明台是伞下的小公举。哈哈哈哈哈哈。三弟太会打比方了。

骨架支撑着伞面。啧。瞧瞧人家这个比方。

20150824伪装者北京发布会3

明诚说完了明长官说。
靳老师说这个戏找了这么多帅男美女,凯宝就笑了。٩(❛ัᴗ❛ั⁎)
20150824伪装者北京发布会2

ᕕ(ᐛ)ᕗ三段发言?明诚先说。

对我的朋友和爱我的人真诚。

实在听不清靳老师中间插嘴了一个什么词。。

20150824伪装者北京发布会。1

20150915琅琊榜上海点映发布会。把别人拍的又剪短了点(殴打)。我可能跟不带字幕的视频杠上了,最近看的全是这种。。吐血


凯:哎几月几号中秋节?。。


东:中秋节快乐!干杯!



快来看靳老师欺负小孩儿啊(敲锣)欺负哭了都,
溜了溜了。。

因为前半生热播,文娱是密集式轰炸。这是20170729

其实我暗戳戳跑520那期去看了一眼。居然还真有两秒钟的谭赵(喂)就不单剪了。除了镜头剪辑连在一起也没啥。


东宝唱的贝加尔湖畔只有几句,好听是好听,可惜太短了单剪不够听,正好文娱这期剪辑到一起了。

陈数跟他一起演的话剧,在优酷有视频,太长了我还没看(。)

20170720

凯宝说啦,影迷朋友不要崴脚,注意安全。

那些让你心动的“白大褂”——这题目一看就知道小编有梗。哈哈哈哈哈

20170429文娱播报,嗯,因为外科风云叨叨庄上线了,顺便带凌院长和小赵出场遛弯儿(喂)

文娱的小编简直见缝插针,哈哈哈哎。怎么都得多塞几个楼诚铜矿的镜头。

20170317文娱播报,二剪,不就是复播嘛,三天两头要庆祝一下(你走开)

说到跟女演员拍亲密的戏害羞,其实我昨天看到一个2012年靳老师的采访?msn中文网,星月对话。五十多分钟,他讲了很多对荣石和黄志雄的理解,也说到这个拍戏害羞的问题。要划重点的地方太多,一分钟剪不下。趴。有空再整。

233小编夹带私货了啊哈哈哈

20170313文娱播报,二剪。我总觉得小编是楼诚粉(喂喂喂)为啥一个大衣也能说上一分钟(你走)

20170310文娱播报,二剪。

小编这文案写得太夸张:就连一起搭戏的演员都爱上了他。⁽⁽◞(꒪ͦᴗ̵̍꒪ͦ=͟͟͞͞ ꒪ͦᴗ̵̍꒪ͦ)◟⁾⁾

20160901文娱播报,二剪。感受到了小编的期盼铜矿的怨念( ・᷄ὢ・᷅ )(居然是一年前的节目了,,我日期都记混)

今年0831是伪装者开播二周年,正好遇到DDMC复牌2333

有趣的是胡歌说他们需要我,我就回家。听起来像说他们一起在家(喂喂喂)٩(❛ัᴗ❛ั⁎)

碎碎念

文娱简直一座宝藏啊。(ಥ_ಥ)就是太碎了。。剪辑师怎么做到的。。每天四十分钟。。可怕。我只能在别人单人cut的基础上去对应日期看完整版有没有双人。。貌似小伙伴并不关注这块(吐血)。

真是好奇有没有人剪综艺双人cut的,怎么都剪的单人(蹲地画圈),战斗吧里东宝还刷了存在感呢,凯宝更是处处留梗啊(喂

杂志花絮类大家因为好看就看得多,我比较喜欢有他们本人语音旁白的。可惜东宝的杂志花絮一般都不讲话,近期连凯宝也说得少了。两个人越来越漂亮精致优雅。外面美到发光,内里藏起来。

这两年的铜矿啊访谈啊扒得差不多了。我挑着自己喜欢的再剪几个应该就结束这轮刷屏了。除非被我找到我一直想找就怎么都都找不到的那个再说(。)

20170818每日文娱播报,二剪。链接见评

东凯居然就真的被小编塞到一期节目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挑了我最喜欢的歌。

本来我不知道有这个,因为文娱播报800多期每期题目封面都是自由奔放的画风根本看不出来都会有谁,忽然看到有人单剪0818这期的东宝,我就觉得不太可能不提到凯宝吧。。瞧了一眼。。看完觉得。。小编真是深藏不露。。这期题目是。。哥俩乐翻天


ps,我选的封面截图没人发现吗。。多像啊(叹息)

北平剧组青年演员谈北平。
20141017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周末版。完整视频链接见评

二剪把凯宝说的话修修砍砍,截到一分钟内了。趴。

ps,祖峰老师说崔中石跟方孟敖见面那一眼,浮云散的音乐响起来,像爱情。ರ_ರ

【Dunkirk/敦刻尔克】空军组同人本《Distance for A Touch》伪印调?

像我这么不靠谱的读者遇到荷花这样认真的作者真是很抓狂ε=(´o`)叹气。买本被嫌弃我根本没看完是送人情。。。我说我一定看完会写评的啊她说我是因为她这么说了所以赌气去看的。。。ε=(´o`)叹气

我觉得我可以去知乎答一下【情商特别低的自己遇到情商特别高的小伙伴然后就百口莫辩是种什么体会】。

转载也可能会被默默吐槽吧,,总之吐槽也不能阻止我犯蠢了。。扭头。

荷尖角:

电影敦刻尔克(Dunkirk)的空军组同人,Farrier/Collins,正剧向。
正文约四万字,但可能会写一两万的番外什么的。正文全篇都可以在LOF、SY或者长佩上找到。


LOF的试阅地址...

qiao开心。找到凯宝聊东哥的一段,说他私下特别逗,经常讲方言段子。凯宝还模仿东宝说了大re喝re茶rehorereaꉂ ೭(˵¯̴͒ꇴ¯̴͒˵)౨”(东宝在鬼吹灯的花絮里跟陈乔恩讲济南方言段子,爱老虎油。)

文娱年鉴第四期,红人榜,20160104。凯宝做主持嘉宾,其实跟第二期是同一时间录的。女主持送了付羽绒手套祝他元旦快乐。

看得出来节目组对凯宝的偏爱啊。郁闷的是另外两期年鉴嘉宾找了王宝强和陈思诚,这两期就凯宝一个。也不知道是请了东宝推了没有去还是根本就没请。( ・᷄ὢ・᷅ )

凯宝这里也提了楼诚。大家开心就好。^_^



文娱年鉴有四期。第二,四期的主持嘉宾是凯宝。这是第二期20160102,我们追剧吧。谈楼诚在第三十分钟后面。完整视频见评。

每日文娱播报是个比较特别的节目,零零碎碎的。。我总觉得看不完。。看别人的cut吧,大概还是会漏(喂)
原来节目组还特地去了二十九中找他同学老师做采访,真是费心了。十几岁的时候爱讲笑话的凯宝。
以上20151111,完整版链接见评1。


链接2是20151113,噗没钱时凯宝做西红柿炒鸡蛋٩(❛ัᴗ❛ั⁎)吃。。链接3是20151112他说在感情上需要人陪伴。同学们一致透露他年少时喜欢的明星是郑伊健。




链接4是文娱做了整期的琅琊榜伪装者剧组演员,这节目每天有不说,每期差不多四十分钟,太可怕了。全是剪辑的碎片式记录。小编是劳模吗。。里面有几张靳东年轻时长发的照片。。嗯,长发。

2333凯宝说一定会想个办法让两者兼得。主持人似乎问的是只能选一个爱至深或者爱好兄弟。什么鬼问题。。←_←

你永远不知道15年的访谈会挖到什么宝。ᕕ(ᐛ)ᕗ

20151119 Onlylady 专访王凯,完整视频见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