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第85首歌

电视剧《汉武大帝》插曲
演唱:韩磊


我为什么还在等待

我不知道为何仍这样痴情

明知辉煌过后是暗淡

仍期待着把一切从头来过

我们既然曾经拥有

我的爱就不想停顿

每个梦里都有你的梦

共同期待一个永恒的春天

春天

我为什么还在等待

我不知道为何仍这样痴情

明知辉煌过后是暗淡

仍期待着把一切从头来过

我们既然曾经拥有

我的爱就不想停顿

每个梦里都有你的梦

共同期待一个永恒的春天

春天

这首歌我觉得还挺有梗的啊!!是汉武大帝大婚时候的插曲啊!!正儿八经婚礼进行曲(咦)!小王同志在台上说的理由还挺大气严肃的,底下嘉宾看表情都被唬住了吧。。233可是这个歌词!痴情是怎么回事啊!而且要传承也不必“从头来过”啊那可是封建社会(胡扯啥)

评论(1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