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超话呢?tag呢?小室可真酷啊。


我们老板不需要流量,不需要微博热度,我们只是例行通知你他拿了个奖,至于为啥拿奖?前因后果请自行打听。。。


小伙伴着急上火说工作室太没个样子了,一点也没有正经上班的心啊。


“尸位素餐”我的确骂过一次,然而这回我回复小伙伴的是: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你知道那种“工作室确实没人上班,就随便手机拍的照片,原图放大是糊的,还带水印,绝对不想给粉丝好脸色爱看不看,不要打扰我睡觉”的荒诞感?


以至于我竟然真的想通了,上一次工作室转发GQ那个通篇文案在吐槽东宝的视频。


就“我不在乎。爱咋咋地。”

评论(1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