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编剧对改变谭赵人设和相关情节以后的恶劣后果毫无知觉,我就这里吐吐槽吧。

……我之前说赵曲是炮友,对小曲的印象非常差,她不算多么坏,精致的利己主义,但是跟赵医生在精神层面不相容,不匹配。这些只是通过看剧版少量的cut得到的结论。每一季正剧只能坚持到第一集的一半就放弃了。

我没看过原小说。今天有人截图谈到小赵妈妈跟小赵在车里的对话,编剧做了删减和情节改编以后,导致很正面积极的角色形象(小赵妈妈)打了折扣。

我才发现,是编剧把小曲改坏了……而把小赵改得有责任心了……原作赵曲的三观其实是相配的,即时享乐嘛,都没想过长远的事。一个压根儿没有想过,另一个是得过且过,也许会有变量,且试试看,谈不上多么有责任心。

得,编剧有没有厌女症我不知道……但是如今剧版里呈现的赵曲人设三观的割裂感,正午要负全责。

如果说为了台柱子的流量,考虑到粉丝更喜欢的角色形象,而特意把原来三观匹配的cp改成如今这样,导致我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认为赵启平眼瞎心盲……我表示对正午相当失望。

我承认谭赵改了人设以后的呈现效果非常好。拔高了小赵的人格层次,会撩知趣有原则很有责任心(然而某些台词还是很尴尬),加上演员本身的魅力加持,简直完美男友,除了硬跟刻意被编剧降低了道德底线的小曲搅在一起,让人怀疑其品味。而老谭更不用说了,为了打酱油已经完全换了个人设,毫无缺点,完美。

剧版的谭赵很相配,老谭能满足小赵的一切欲望。情商,品味,智力,旗鼓相当,性格互补,天造地设。然而却是通过这样的手段达成的……牺牲掉女性角色的人格。

官方一面这么做了(藏着私心?),一面怂得不敢让谭赵见面(依然是藏着私心?)……摊手,真没劲。

评论(7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