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还有什么不敢。我听了曲子觉得。。果然不太对小王的路子?

小吴这首词很复杂,曲没力量,我愣没听出来情绪的爆点在哪儿,可能想显得平静从容就完全没爆点,整个很温吞。

表达的是“即使遭遇背叛,什么都知道,心里痛得翻江倒海,表面上还装得若无其事云淡风轻,我都能对着你笑了我还有什么不敢的”,“我都能做到这样了还有什么感情的坎跨不过去”的意思?

小吴把“舍不得放手被迫放了手表面装大度”视为勇敢吗??我觉得这理解也太小家子气了吧(喂),这叫被渣了以后又舍不得放下,连愤怒都看不到,只剩了委屈的怂,是对自己感情不能掌控的无能啊(殴打)。

如果你爱的人渣了你,你哭完了还对人家笑,哪怕是轻蔑地满不在乎地笑,也很刻意啊,什么脸色都不给,整个无视,不原谅,才是对自己尊重嘛(胡扯啥)

小王倒是要面子,从前访谈里说就算心里痛得不行了表面也还是满不在乎。先说分手的是他,躲起来哭最狠也是他。但是不管他怎么做,都是很干脆的。跟小吴这种温吞吞的委曲求全不是一回事。

我觉得小王对感情的勇敢是很任性很决绝很一往无前的,他连暧昧都不屑,要么爱要么不爱。结果这整首歌一直在这不敢那不敢,畏畏缩缩。连前世这种词都让小吴写得意境全无,( ・᷄ὢ・᷅ 哎。他会不会纳闷,干嘛要在词里填一个前世??23333

歌曲名字取得倒是极好的。还有什么不敢。可惜,小吴的格局太小了。要么就是一个人的孤独那首歌把他对小王的理解带偏了?现在连民谣歌手唱孤独都不写孤独了。是粉丝定位的问题?

四首歌听完了,最贴他自己的是小太阳。心茧因为在零下几度仍有知觉反而比不敢这不敢那还显得更勇敢些。孤独。。233如果官方为了迎合粉丝,把单身等于孤独,爱豆一直单身就冠名孤独精,请放过小王吧。。他就算孤独也未必单身啊(啥。)



评论(2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