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我觉得吧。中国的教育环境太差了,差到那些粉丝是真的不觉得自己做得过分,就算再怎么说我很爱我爱豆啊我做数据啊我买产品啊都不配做谁的粉丝。

伤害到人是人品问题吗?我觉得是教育问题。从小就没有被好好对待过,也不懂什么是尊重什么是爱。但是爱豆们懂啊,所以双方一旦接触到对方,温柔的人就会被伤害。

就这,砖家还要说“男女应该分开受教育”。所以居上位者不愿意做偶像明星也是情理之中(啥。)人家会努力不让自己成为流量,资源该怎么好还是怎么好。娱乐圈也是看碟下菜的。(瞎说)

爱豆对粉丝放下心防很危险。

评论(3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