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自知跟自恰不一样。。。自知是特别清醒以自我意识来审视外界,表现就是“安宁”。自恰是一种消化能力无论外界对自己的影响如何都能保有安心自在,表现就是“圆融”。 ​​​

居老师是自知,小王是自洽。。

一个内向。一个外向。

。这俩心态都极其难得。


不过要说苏。我觉得还是逗比苏戳我。白先生真是不得了。(ಥ_ಥ) 嘤嘤嘤。这性格简直实力圈粉。


至于东宝,每次他有个什么代言啊活动啊八卦啊我觉得就好想吐槽生命不息作妖不止(殴打)

问我想嫁谁?。。。李健。(我根本就是个学霸控 ರ_ರ )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