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又胡说八道一把

看小伙伴评论我才想起来,今天不只是番茄炒蛋梗这么简单。


以前要么穿红要么穿黄,今天是黄衣红裤白鞋全套。番茄炒蛋放在白瓷盘上。这个意向是带了具体姓氏的。靳氏。(感觉我离过年就差一丁点了。


关键他今天好看上天了(我夸不出来),而且明显觉得不是粉丝滤镜的加持,气质甜甜美美的温温柔柔的。。还是有疏离感,但是那种安静已经不像雪了。。像月亮。。我今天头一次觉得他像月亮,虽然穿得这么浓烈的颜色。


不过活色茶香这个广告词,真是简单粗暴,充满了豪门的不讲道理(喂)。特仑苏x小罐茶。噗,品牌商的美工和文案不吐槽吗?搞得像官方分攻受一样(殴打)。大暑是哪天?我还纳闷怎么不拉啤酒赞助做活动呢,因为不合适天天喝?大热天喝什么热茶(讨厌)。东苏凯茶。哎呀,甚好甚好。小伙伴说是奶茶,我不听我不听(捂耳朵)


上次我还跟小伙伴吐槽说一人份的孤独这名字真不如叫画外音来得有意境,他哪里是刘若英那种唱着孤单一辈子这种词的性格,狮子座的爱恨多么分明干脆啊,会喜欢这种看起来想通了又说着别太严肃的小清新调调吗?他活得可比这首歌通透多了,就是唱歌也是要有酒的。


所以还是因为考虑了广大粉丝市场的需要,把烟火气(凡人的那面)彻底藏起来,疏离感放大,是出品定位就这么定的。再看一眼出品人。。所以还有三首歌什么时候可以听(趴地)


既然今天这么快落。。填一下坑吧(。)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