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唯有逗比能拯救黑子(啥)

因为好奇,去看了看居老师白先生反黑站的挂人主页,戳进去看了看到底被黑的啥。。因为他俩性格一个稳妥一个逗比苏私下又很好,我就不相信有什么地方可黑(思路清奇)

先是看到了兔区的讨论帖,还有按头路人说这是人家的粉丝在拉踩。。

哦哦,最有趣是有个人用居老师剧照跟别的男演员分别拼图,大概做了有三十多张图,为了证明他们长得并不像,攻击他没别人长得好。哈哈哈哈哈别人觉得他像谁,你真管不着吧。。至于什么长相分高低,萝卜青菜,人家觉得草莓比西瓜甜,你西瓜党就跳脚骂草莓不好吃,到底谁有病啊。

还有个好玩的,有个人本来是路人,可能评价几句居老师不怎么中听的话,她有个六年的好朋友说别人黑他他那么惨你怎么能这样,就吵起来,最后好朋友跟她绝交了。。所以她就专门黑居老师。。我认真看了,无非就是攻击长相,粉丝拉踩,害她失去朋友。。噗。

居老师是真的稳,黑子黔驴技穷,蹦来蹦去就那么几个观点,说最多就是“凭什么红”“拉踩”。所谓“黑点”无非是因为嫉妒和粉丝做错事硬让爱豆背锅。。。丢朋友那个,我真要说一句,傻气啊,都这样了,你还继续黑一个不相干的陌生人不想着把友谊挽回,这不是一条路走到黑吗。。

白先生的黑子??ರ_ರ 我找了许久,总算找到一个被挂的,居然是个白宇唯粉????整天说他如何如何好,别的演员如何如何不好不配跟他演戏。。。噗这什么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先生的画风已经是毫无破绽了吗???果然逗比拯救世界。。黑子奈何逗比不得啊。

果然我又想到那两个,一个就是泥里雨里趟过来的身经百战百毒不侵,我倒是很放心啊,虽然唯粉画风不怎么漂亮,不过反正官方解散了官方粉丝会,怎么折腾都跟他没关系。另一个简直是不定时炸弹,哈哈哈哈,要是能一直保持逗比多好(想得美啊)亏的是实力过硬,浑身破绽百出,就是打不倒。好歹是知道低调,这一歇打算歇个半年一年的。。

陈坤同学知道了解abo和信息素了,王劲松老师批准粉丝剪跟刘老师的三生三世同人了。。我们的老干部啥时候能开窍与时俱进一下。。(你走开)

评论(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