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图就不放了。没什么好看的【殴打】,今天有个小伙伴神神秘秘地跑来跟我说脑洞,哎呀笑得我,太服气了,你说你怎么想到的。。😂😂😂

对话如下:【甲是小伙伴,乙是我】
甲:这是火烧冰山,宝宝来救火。
乙:哈?
甲:就是微博呀,一个说冰山化了,一个在救火。
乙: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我真是服气你啊。
甲:就想到,冰山被火化了,然后宝宝来救火。
乙:哈哈哈哈哈你可太神奇了。
甲:【图片】。【这个表情难以形容,请自行想象】
乙: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去写一条。。。

😂😂😂打tag有点心虚,这绝对是混更。然而太好笑了哈哈哈哈【顶锅盖跑走】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