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忽然粉丝就破百了。😂我有点方。我真的是毫无技能点……唯一擅长的是一本道……扭头……

为防止以后造成不适,这里讲一下。【强行】

我的CP观是楼诚活在平行世界,官方就是终极。
楼诚AU,换了特定的时代背景,似乎就不可能形成原来的人设,也算披皮了。算真衍生。
而其他一切DK的角色衍生跟楼诚都没什么关系,人设都是浮云,拉郎只因在二次元一切皆有可能,皆是我们对真实感到遗憾的投射。
至于电视剧花絮,入戏了是角色梗,出戏了是真人梗。

反正……可念不可说 ,所以我这里主推东凯架空AU,

本人不产文不产画,话唠,新粉关注需谨慎。´<_`

看到这里仍然决定不取关的,请保持围笑。
´∀`

其实我想看看会掉多少粉,能不能到两位数【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