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虐梗。OOC!

因为kkw红毯迟到了,于是避开了尴尬的主持人,然而又据说原计划是跟东哥还有乔恩一起走的……嘤嘤嘤。
今天kkw唱的歌是【诉衷情】。超级好听有木有!声音比上次在天天的时候圆润了不少,可能嗓子好了又练习过?简直越听越觉得声音温柔得要滴水了。。
所以我在看到聚餐的同框之前,一直有点儿失落。。怎么啥互动都没有哦。。怎么办哦【熊本脸】
————————————————————
然后依然脑洞了一个虐梗。
————————————————————
没有伴舞,没有追光灯,背景屏里播放的一张旧上海的照片,会场里的气氛喜气洋洋,有点嘈杂。
A君在空荡的舞台上唱一首唱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情歌。深情款款。认真得仿佛真有歌词里写的这么回事。
而那个人……其实此刻并不在这个会场里。
————————————————————
【你……可不可以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我不能。
没关系。那我就唱给自己听。
————————————————————

啊啊啊啊!一切虐梗都是我矫情!【抖M表示看完了同框再虐起来好爽!】
改了一下。。更虐了【迷妹矫情起来也蛮可怕的。往自己心上捅刀子。。】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