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GGAD的攻受真是分得超级明显。。

俩人打架误伤了ad的妹妹,但是ad不知道究竟是谁发出的攻击击中了妹妹。除了他别人都猜到gg会逃走。也许gg知道是ad击中了他妹妹导致死亡,自己逃走就能让所有的人以为是他干的。还有最终gg撒谎不想伏地魔打开ad的坟墓,被杀死。我能说这种死法非常浪漫吗?

我对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兴趣不算大,但是恰好看过ad死亡的章节(也不知后来复活没)。因为血誓的缘故,gg感应得到吧。而且他从来没在英国进行恐怖活动。ad在英国。肯定不是因为害怕。

虽然是个受控,但是在相爱相杀立场对立梗里面,有一种攻,我很爱很爱,表面冷酷决裂恶狠狠,其实对受一往情深,从来不显出悲伤难过犹豫迟疑,每一个决定都做得理所应当,有信仰有理想有执念一条路走到黑也并不会少爱受一丁点,只是绝口不提。

啊啊啊啊又虐又杀又苏又酷。看起来特别渣!但是你知道缘由了就觉得卧槽怎么能这么虐!!《不上道》陈符算一个。格林德沃算一个。而且!!这俩人的受都特别好!特别温柔!专一长情!就是这两对都be了。。。。我真的是哭三天三夜都哭不完。虐得心好痛。

作为一个虐梗爱好者,我简直十几年都最爱吃这种cp。。说起来在我的脑洞里。。东凯也可以这样。。但是显然,东宝没必要。。凯宝我舍不得。。。( ・᷄ὢ・᷅ 也就是偶尔想想

咦,好像黑化的贺涵可以试试。。嗯,黑化的庄恕也可以。。。谭宗明也行,。噗。。而且正好陈亦度季白赵启平都有女朋友。。就是很容易就真写成渣攻了。。而且现代人哪有那么多苦大仇深化不开的矛盾啊。如果俩爷们话不说开闹别扭很多年又放不下对方,还吃醋会不会显得好幼稚。。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