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头一次遇到我主动怼人对方没回复直接删文的。

下次我不这么正经了。我只要问他们,直男看百合片你怎么不作声呢?觉得腐女是软柿子好捏?

这男人原帖说跟基佬朋友商量了,都认为腐女不应该看gv,做那种网站,祸害了基佬群体,腐女闹事都是同性恋背锅。

我就纳了闷了,男人看百合看av,女人说啥了吗?他是不是想说同性恋里只有男同志有权利得平权,女人靠边站吧,有屌就高人一等?

难道成年人看成年人性爱片,不是基本的人权吗?你管我啥取向啥性别呢。组织失智懒政没有监控管理,一刀切你还鼓掌,蠢坏。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