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原来东宝手里的牌子是个番茄呀?我这个笨蛋后知后觉以为是啥子五角星。。才看出来是东方台那个台标。

哈哈哈哈哈所以他拿了番茄抱的凯宝还举着番茄给师弟打call当的雨刮器。

番茄算不算一个象征。我曾经问小伙伴要不要打tag用番茄指代东凯,比如湖畔旁树林边的两个番茄,她断然否定了我的想法,说听起来不够正常。哼。番茄多萌啊。而且干嘛要正常,我自己玩的tag自己喜欢不就好了?(ಥ_ಥ)

2333我的萌点也是没救了( ・᷄ὢ・᷅ )

ps其实我还想过用番茄党党鬼斗(kui二声)可惜是个屏蔽词。噗。哦还有诸如当代楼诚这样的,又觉得词义太大了我这样的搬运工实在hold不住。。还是在哪里都好这个好,平易近人,自由散漫,很适合我。😂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