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磕对了cp其实还挺轻松的,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惊喜藏在哪里,但是你知道一定会有,这是很有趣的。

我永远对他们不会失望,如果有什么事看上去不对劲,一定是我的问题,我解决掉我的问题就好,如果解决不了,那就等着,我常常这么自我催眠( ・᷄ὢ・᷅ )

以下文字是我恋爱脑发作,多半是扯淡,所以别较真哈哈哈,虽然不怎么产粮食,自给自足的脑洞还是管饱。

凯宝衬衣衣领是狮子头?豹子头?依然不能确定。难道是老虎头?!扣子附近是一把剑穿心哈哈哈哈,昨天看成两颗心了,还有个数字25。。。25岁吗?永远的25岁?2007年?他07年7月毕业的吧?首部电视剧是《虎穴》。

东宝红毯跟场内的衣服是不同的两件啊,摔,我说怎么颜色不对。红毯西服的图案像竹叶,整个暗绿色。场内的西服实在看不清底色,有若隐若现的银色丝线,组成方格。所以不管他怎么穿,要么跟凯宝是同色系,要么是同图案形式。噗,这算曲里拐弯含蓄美的cp装吗?

所以小室怎么还不更博啊。

水面以下是靳东当出品人的新话剧。噗,红烧球浮出水面,他在水面以下吗?😂

关键是这家伙昨天居然说自己好磕,“其实我一点儿也不难磕”哈哈哈哈,话赶话,他在回答别人的吐槽,我不管我就当他同意我磕了(喂喂喂)

哦凯宝在唱往事流弹之前说了一大段话,提到三个角色,齐勇,萧景琰,赵启平,对应的是词分别是,勇气,赤诚,真实,“其实角色也影响了演员的人生”。视频链接见评。

作为一个脑回路清奇的人我本来还纳闷为啥挑了这三个,偏不说明诚,再一看这三个形容词,哈哈哈哈阿诚全占了呀,还有很多别的优点,比如心灵手巧十项全能。而且往事流弹这首歌吧,我就从来没觉得歌词虐过2333,今天再一听,“卷土重来吧,杀出人海茫茫”,哎呀,偷摸乐一会(。)

我现在就是许愿东方台能把大屏幕上的mv视频资源放出来。ರ_ರ 听说做得特别好。

评论(3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