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一篇旧闻。链接见评

嘤,没见过东宝。好想见见什么叫超级叫不上相。


ps,我搬运截图的东西不等于我同意全部观点,也不代表就是我的立场,一个讨论而已。如果是开一言堂的帖子我都是自己写了,不过后来发现我在这儿表达“我怎么想的”也不太重要( ・᷄ὢ・᷅ ),话唠叨叨叨罢了,更没必要强迫人听。而且我这么油盐不进确实有时候让人很烦(。)


所以就,不必紧张。凯宝希望自己到老还是很有魅力的人,我觉得他保持魅力值MAX肯定没问题。何况相由心生,因为各种原因觉得东宝面目可憎的人多了去了,连他自己都说过自己性格最混蛋啊哈哈哈。


最难做到其实是“自洽”,我觉得这是凯宝身上特别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对自我的认可度高又不狂妄自负还能保持谨慎谦虚开放接纳,不骄傲自大不妄自菲薄太难了(ಥ_ಥ)

评论(7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