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心血来潮翻了一下到爱的距离的剧情简介。。还真是够折腾的。一看编剧和原作是朱朱啊。有人写过凌远与庄恕的不同吗?我觉得家长式爱情简直一样啊,而且在精神上都是对老婆(女友)俯视的。嘘寒问暖是真的,居高临下也是真的。你那么差劲,不听我的,你就会付出代价。你就是得需要我,依赖我,离开我就不行。

噗,还真是只有李熏然这样狠敢往自己身上开枪让你抓狂的和季白这种“我不需要你也活得挺好比跟你一起还要好”的决绝骄傲的人不吃他们这套。

我喜欢受让攻慌张乱套的爱情,攻在外面霸气全开腹黑大佬,回家就睡衣早餐做小媳妇状,哈哈哈我真是恶趣味。

赵启平?小赵要的自由这俩给不了,还就得是谭霸霸。

评论(2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