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观后感

电影,红海行动,去看之前一直在想到底多血呼呼,看完了觉得这个程度其实也还好。。就僵尸肖恩能看的话这个里面的镜头应该都可以忍受。我还留意了下各种战损化妆,细节非常棒。

比较喜欢的几处情节设计(以下有剧透),第一个是带着婚戒的无名指,士兵捡起来放到断臂的手指截断处拼好,再拿土掩埋。第二个是平民被坏人抓了以他们孩子的命为要挟作renrouzhadan,队长跟记者说,他们生活在这里,人救了家没了。第三个是女兵把防弹衣脱了扔给女人质穿,后来人质躲在屋里又把防弹衣还她:你比我更需要它。那衣服摊在地上露出内面中间贴了一张被剪成心形的合影,是女兵和那个爱吃糖的男兵的。第四个是男兵气管被打中,整个脸半边都是血,牙槽露出来,女兵着急忙慌地给他剥糖:吃了糖就不疼了。第五个是少年狙击手打着枪呢,旁边放一袋坚果。。虽然我只认出来有核桃。。第六个是战地女记者因为男助手被恐bufenzi处jue而情绪崩溃,掩面哭泣时我看到她戴着结婚戒指,她说她的丈夫孩子都在几年前的伦敦大巴恐buxiji中丧生,什么都没留下,就剩一条蓝色手链。

我对武qi装备一窍不通,只能分得清哪是坦克哪是车,各种枪械炮弹电子设备的名称如果台词不讲我是不认识的,全靠猜。不过不妨碍我觉得在战zheng片里面能把故事线讲清楚,十来个人物个性立得住,很了不起了,何况导演和编剧居然是同一个人还没有崩,比较少见。个人觉得比战狼2和湄公河行动在气质上要更接近商业大片一些。而且是真的在拍dazhang,有战略部署有计划有分工,不是为了耍帅没完没了打打打,很克制了。

比较疑惑的是真实事件改编的这个故事,除了解救人质勉强能说是不需要联合国插手,保护他国领导人好像有点儿不妥吧。。。这不跟美国一样了吗?咦

评论(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