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越是骄傲的人,越是在失去爱情的时候觉得自尊心才是最宝贵的东西。

哪怕强撑着一口气笑着撒谎呢,也不能承认是你不喜欢我了所以我难过了。

哎呀,顾遥怕不是狮子座。。。

程皓对小罗的感情我一直不确定,他说是因为我害她丢了工作我拿了你的文件给她签字我求她来我诊所。我是真的放下了你。

可他还是难过了,戴上墨镜,故作轻松丢出来一句“我知道”。

你知道个屁。

我猜从前顾遥的心思是你追我我就答应你,可是你从来没追过我呀。离婚以后回国看了那五本秘密,然后我开始喜欢你了你就说都是过去的事了?你的暗恋是你的修行跟我没关系,那你抽屉干嘛不上锁?不还是期待过我知道嘛?

但是成年人的游戏规则就是互相留面子。顾遥不愿意拆穿程皓,程皓也不够爱顾遥。

我是真喜欢这对的感情戏啊,真喜欢。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