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哈这个剧情设计,太诡异了2333

顾遥替本来打算牺牲色相应付李总的程皓挡酒,喝醉了,程皓背着她送回了酒店。她洗澡了以为能发生点什么呢,喷了香水出来,人不见了2333留她一张字条说给她买醒酒药和胃药去了,太晚了不上来放前台那里。让她找个房子住别住酒店不像个家。

第二天,顾遥缠着程皓请假陪她找房子去。程皓通知小罗推了一个客户改到明天就真带顾遥走了。晚饭时间顾遥提议去他家里吃饭。程皓一脸“。。。。”也同意了。

到了他家,我才想起小罗没来过呀?顾遥都来了两次了。

也就是说程皓很可能就没主动往家里带过女人啊。。。。。噗。

在顾遥点的外卖到达之前,程皓说他一直因为她离婚的事情过意不去。生活里有很多雷,可能你绕着也绕过去了,但是他的邮件是点火。(这个比喻我回头截视频,逻辑有点奇怪,我还没想明白)

重点来了,吃晚饭,顾遥感谢程皓,提议说住他家。程皓想拒绝,但是顾遥很坚持,。。他就同意了。???顾遥隔着桌子去摸他的手,他抽回了。

我以为是同居?合住一个房子的节奏了。结果?第二天,程皓搬顾遥东西从酒店来,一进房子说住爸爸家。自己的行李已经打包好了?行李箱拖出门,转头就走了。简直是落荒而逃。。

。。。。。。。。你跑什么呀?怕顾遥吃了你啊!

我邪恶地想着,摸手不让摸,如果换了我是顾遥,头天晚上就扑上去了,办了再说。你不说内疚吗?肉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怂得不行。

越发显得程皓取向可疑。。╮(╯▽╰)╭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