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碎碎念

文娱简直一座宝藏啊。(ಥ_ಥ)就是太碎了。。剪辑师怎么做到的。。每天四十分钟。。可怕。我只能在别人单人cut的基础上去对应日期看完整版有没有双人。。貌似小伙伴并不关注这块(吐血)。

真是好奇有没有人剪综艺双人cut的,怎么都剪的单人(蹲地画圈),战斗吧里东宝还刷了存在感呢,凯宝更是处处留梗啊(喂

杂志花絮类大家因为好看就看得多,我比较喜欢有他们本人语音旁白的。可惜东宝的杂志花絮一般都不讲话,近期连凯宝也说得少了。两个人越来越漂亮精致优雅。外面美到发光,内里藏起来。

这两年的铜矿啊访谈啊扒得差不多了。我挑着自己喜欢的再剪几个应该就结束这轮刷屏了。除非被我找到我一直想找就怎么都都找不到的那个再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