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发现做个东吹蛮开心的2333

勒言勒语这个嘲讽词终于在八月的今天到了我的首页……本来人家就是嘲嘛,学着写,写的文风不像,还被人指出来哪里哪里不像。

可是我怎么老觉得哪里不对呢……2333

凯宝生日会的门票抢不到,所以学东宝写段子?还有人特地做东宝微博文字合集来嘲,不会觉得自己上当了嘛?【喂喂喂】

😂你的文字带我的tag上了我的广场引起大规模转发效仿,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整个八月都在玩。嘛,还有人带图,有你的水印。

………这像不像个套路?🐍

反正我是看笑了,这算他们自发地学东宝说话吧?……在凯宝的生日月?在这几天?……2333

想起耳帝说的一番话。连接见评😘

ps,就算有人知道自己被套路了也根本跳不出去了,因为这个嘲梗根本无解。

事件已经经过豆瓣到微博发酵了,路人也在跟风嘲。勒勒在我眼里其实算是个昵称(咦),所以勒言勒语这个词怎么用都透着股【你嘲你尽管嘲快来嘲我我还怕你不来嘲】的腹黑劲?

而且不管是路人用还是影迷朋友用,都得模仿他的写法,写得不像就是用得不好,写得像反而巩固了“那个人就是爱装”的印象,还暴露自己闲得没事干哈哈哈哈哈。岂不更好。

摊手,人家就是要这个效果。不然何必一句关你屁事不直接说,硬要分享两句莫名其妙的古诗呢。就是故意给人嘲的呀(顺手塞狗粮咦咦咦)。而且古诗名句哪有写得不好的,怎么搭都行。你们自由发挥,我们无穷无尽的梗。😘

评论(1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