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我磕真人两年多,今天头一次有真实的被固粉的感觉。ರ_ರ (突然严肃)

很奇怪,明明服装梗已经是多得数都数不清了,都不如这个红配黄来得有力量(我在说什么鬼)。

可能是因为番茄炒蛋太甜,唯一一次双人下厨,很家居。。咳咳。一个那么普通的菜而已还被一本正经冠姓。。然后两个食材就被他们翻来覆去地变着花样在各种不同场合提了无数次。。。

0530东宝是半夜从机场出发去法国,私服,特低调。不过我觉得既然被拍到了很可能再不会穿?

。。我现在最大的困惑是,就算是磕糖过年,梗也来得曲径幽深。。非常地,,私人。不适合讲出来。一讲出来意境就没了。含蓄美就没了。。

不过我忘性大得像黑洞。。(ಥ_ಥ可能今天份的快落过一个月我就忘了。。

ps,磕真人一旦被真实地固粉,就有种“我翻越了,看到另一番天地”的解脱感??虽然一切似乎还是老样子,但是这种悄无声息的炸裂感。。啊。。。真的苏。豪门狗血与普通人的确实不一样。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