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哦,北京地铁里也?有很可爱的男生。我因为脚痛在5号线上看到有两人一起下车空出并排两个位置。立刻就坐下了。正好本来我旁边站着两个男生,一高一矮,矮个子有一头毛茸茸的短卷发。俩人可能互相谦让了一下,毛茸茸就在我旁边落座。我也没多想。

然后高个子伸出手,伸进毛茸茸的头发里,抓了一下。不是呼噜头毛,是切实地抓。应该没出多大力,不会特别疼。但是毛茸茸抬头看他没说话,高个子笑笑,毛茸茸就低头继续看手机。在雍和宫站他们一起下的。

这时候才看清毛茸茸矮了高个子差不多一个头,背个皮的双肩包。哎呀,可爱的。这俩长得也好看。。

ps,旅馆里电视信号不好,没想到还是有西藏台在放琅琊榜,。噗哈哈哈正放到萧景琰跟梅长苏谈他的底线。。我曾见过许多的谋士。。

评论(1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