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想起在重庆上班的时候总监跟他男友,他男友是真模特,腿特别长直,而且居然是直掰弯。

他给我看过直男时候的照片,梳着郭富城的发型,阳光的,很像赵文瑄,弯了以后就开始化妆化眼线,睫毛超级长,走妖孽攻路线。也是极好看的。

不过那是十几年前,我也没见过别人日常这么化妆啊,毫无审美概念,他那时候问我现在好看还是以前好看?我出于礼貌说现在好看,他很开心地附和:我也觉得现在好看。回头一想好庆幸我那么说。能做自己就最好了。

这家伙真是仗着有钱又好看,有恃无恐,天天跑公司来逗我们总监,喊总监婆婆,哈哈哈总监就回他:你个爹爹。。

他还喜欢在办公区扭来扭去走模特步,把长腿翘起来抵在门框上嘴里发出不可描述的声音,撩得总监满脸通红还故作镇定坐电脑跟前不看他不理他。。哈哈哈哈

我们总监是很平实普通的长相身材。。家境自然也比不上模特男友从小锦衣玉食。。也不知道他俩怎么就在一起了。。更不知道这过了许多年是不是还在一起。。

不管怎么说,我觉得十几年前能见过这么一对活宝也算有缘吧。

所以其实我确实知道东老师那句生活里的狗血远远要比戏剧里狗血还要狗血(人民日报采访,大致意思)。。是指什么。。就是这样。你没见过的话根本想不到会有那样的人那样的事。不管老百姓还是明星都是一样的。五花八门无奇不有。

评论(2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