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东哥啊有回颁奖礼说自己生活里几乎不动情,骗人的吧,生日会这最后感谢观众厚爱的时候眼里不是泪吗。。。


不过我重点不是这个!我一直在想凯宝好端端怎么就提不熟梗了?就是开玩笑也很少有人拿几年前的来打趣吧。。而且他俩的梗那么多!(喂)


然后!我就看到这个发型了!哈哈哈哈真的很像啊,不过鬓角东老师是全部推掉,凯宝耳朵两边长一点,发顶跟刘海几乎就是一模一样啊!!我就说怎么这么眼熟呢?!


没找到高清大图,拿了主持人小哥的照片。。2333


小郭同志如果说被指定照着这个发型做会不会吐槽那我就做个比那个更帅的(泥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