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我真是服了天地那帮人,弄了7天搞出这么极其敷衍的玩意儿。蠢,蠢到连事情严重到什么地步都搞不清。果不其然,现在连路人献血者都在谴责。他们还拉黑人家删评,激化矛盾。


靳东是中国最倒霉的男演员吗??手底下的人全是废物??

你不混娱乐圈你搞官方粉丝会干嘛!自己又没精力管!工作室更是仿佛一个小号,长期无人上班的状态,还没有代理商更得勤。


大江大河官微多么配合。小王的花絮照压到快十点才发。事件已经发酵得差不多了,救下粉丝关注度。好人做到这个份上,然而这帮捅娄子的混蛋们实在是不争气(叹气)


有人讲造谣献血不检查那人被抓,肯定跟这事没关系。关系大了去了。天地倒是真以为一句个人吐槽罢了,不代表官方及爱豆立场。组织说不代表就没必担责了?爱豆是被连累的,他就不必出面表态了?


呵呵。员工在上班期间受伤,公司得赔钱你们知道算工伤,那在上班期间员工用官微侵害他人名誉,公司不必担责?老板不必出面??想得美。


就算私下那两个真关系好,人家于公没有出面不至于太难堪,但是你手底下的人不能仗着老板的人情把官方的重大事故往私里处理啊。污蔑献血动机,伤害的是全国所有献血志愿者,后果非常非常严重。


现在好了,火上浇油。行吧。我且看天地啥时候能解散。工作室啥时候有人上班。靳大爷啥时候能明白过来,虚头巴脑的组织不能要。






评论(14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