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东宝小时候的武侠梦,是蔺晨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他对琅琊榜那个造型不满意呢,没有剑啊!!(胡说八道啥)

军装和武侠,凯宝也聊过的。懒得剪了( ・᷄ὢ・᷅ )

ps,早上小伙伴跟我说起脱粉的人,他们觉得吧,人是会变的,关系会变微妙变坏。我倒觉得,不要以己度人才是真的。

我们了解那个人吗?当别人的眼界阅历明显在我之上的时候,基本上看人都是管中窥豹了。而每个人都是复杂的个体。

这时候心里发生的喜欢或者厌恶,都其实是针对我幻想出来的那个人。

我以为的爱或恨,对他们而言,绝对没有在身边的人来得重要吧。所以我做这些事就是为了自己瞎开心罢了。ᕕ(ᐛ)ᕗ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