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Dunkirk/敦刻尔克】空军组同人本《Distance for A Touch》伪印调?

像我这么不靠谱的读者遇到荷花这样认真的作者真是很抓狂ε=(´o`)叹气。买本被嫌弃我根本没看完是送人情。。。我说我一定看完会写评的啊她说我是因为她这么说了所以赌气去看的。。。ε=(´o`)叹气

我觉得我可以去知乎答一下【情商特别低的自己遇到情商特别高的小伙伴然后就百口莫辩是种什么体会】。

转载也可能会被默默吐槽吧,,总之吐槽也不能阻止我犯蠢了。。扭头。

荷尖角:

电影敦刻尔克(Dunkirk)的空军组同人,Farrier/Collins,正剧向。
正文约四万字,但可能会写一两万的番外什么的。正文全篇都可以在LOF、SY或者长佩上找到。


LOF的试阅地址:【一】|【二】|【三】|【四】|【五】


印调请移步微博:【印调地址】

目前没有任何具体计划(因为我没出过同人本),所以只是纯·印调,因为有小伙伴询问,就姑且开个印调看看……


请大家以没有工艺也没有插图的白纸黑字纯文本为参照来投票。(←因为很有可能最后的成品就是这样,原谅一个身边基本没有混这个圈的小伙伴的人


作为一个时差党很多地方受到限制,所以假如过程很艰难的话,就……很可能到最后也就只有印调。_(:з」∠)_




P.S.:其实作为作者只想多看看心得和留言而已(喂

评论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