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分享一段富大龙老师的话:

粉丝是一个我不认同的概念。它有一种不平等性,因为它有专属性,一个a人有十个a粉,就好像他可以把十个人一把放在兜里,那么每一个粉,必比a轻,必是不等重的。以前我们把演员叫演员观众叫观众时,你听没听过,张演员说这十个是我的观众,这五个是王演员的观众?你听到一定以为此人是个神经病自大狂,今天同样句型换成粉丝你就以为习惯,足见观众和粉丝在词性内涵上有很大的不同,我拥有粉丝是对一个观众的不尊重,不尊重别人就是不尊重自己。所以当我们自己渴望粉丝和成为别人粉丝,都是对彼此珍贵情谊的误解。基于此,我深深感谢观众,有看过我戏对我有批评和有激赏的,都感谢。而我们永远是平等的干不同专业的人,不须要谁仰望谁,特殊的喜爱,给自己的父母、妻儿丈夫,乃至有力量的,就平等的爱每一个生命。不会再有什么超的过这平等之爱了。一个演员,特别是如我这般屡有拙劣作品问世、在繁华的娱乐中被打扮的已三分像人七分像鬼的平庸之辈,大可不必”值得拥有”。特别对年龄小的观众说一句,我没有粉丝,我们是人与人的关系,我们是演员观众的关系。天涯若比邻。冰心在玉壶。吧上聊聊,电视上见见,哪天有缘擦身而过,您说一句:”嘿富大龙,你还能演的再烂点吗?”我给您道个歉。对于我,此生足矣。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