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2333如果问,“你像一个小小的太阳”在整个专辑里出现了多少次。。没听到结尾的人一定不知道。。。( ・᷄ὢ・᷅

一共就13首,结尾三个都是太阳。。

我是今天得了空,才完整地听完,第10个,凯宝的广播,唱的是

但愿我们就此放下往事忘了过。。。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
再急再狂我也不。。
低头盯住深渊万丈。。
到如今年复一年我。。
你知不知道。。
当时青春年少我们相遇太早。。
将这一份礼物,写一封情书,给自己祝福。

第11,12,13,你像一个小小的太阳。

ರ_ರ 每次都这样,我想养老的时候就给梗。。不吃都不行。明天就31号啦,啥子产出都没有搞(。)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