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哈哈哈鬼迷心窍这个梗。这首歌是他们商量好了替东宝唱的吗??( ・᷄ὢ・᷅

完全不惊讶对方猜对了也不担心猜错了。太奇怪了吧。一看就是设计过的戏剧效果(。

当年李健在人民大学座谈会的开场说经人介绍认识靳东,只比在座的各位早几个小时。我就猜过这个朋友是谁呢。

靳东跟吴秀波的合影是15年11月中旬。12月国剧盛典之前去的李健谈话最后一站。好像12月东宝出镜还挺多的?就临时安排匆匆忙忙那种感觉,还有新闻当事人。

就那种我要表达我支持你,但是直接说话就会引来更大的风波,所以公开到处去谈我的责任我的理想我的追求,曲里拐弯地表达我俩个一条心的意思,这种老派的固执的带着点笨拙的行事作风,我觉得是近乎于“痴”的、冒着温柔傻气的浪漫。哦,唯一一个“不合时宜”,反手握,还双手。得亏是没动图没视频什么话都没说(你走)

人人都夸他15年跨年晚会唱的摇滚,嗓子劈了还要吼,气根本不够,但是年轻的时候不需要这种场合,骨子里的混不吝也就趁着这时候露出个一爪半鳞。

我觉得其实那首《平凡的世界》才是重点?08年凯宝在宣传丑女无敌的时候上节目跟剧组演员合唱的,也就两三句。那时候的他浑身散发着年轻人特有的清甜,眼神天真清澈,泛着漂亮的光。让在镜头前表演一段,马上就进入状态,灵气四溢。

没有阅历打磨以后的沉静,不似蜜糖或红酒,不像雪或月亮,是刚熟的苹果。是脆还是粉,吃一口才知道。那时候的他,不自知就会诱人产生好奇:跟他交朋友会怎么样?谈恋爱又会怎么样?那如果被他爱着是怎么样?

而在15年底的东宝,比近两年拿到话语权以后大量夹带私心办正经事的他,显得要顽固得多,不屑得多,笨拙得多。如今竟然变得越来越软和、熟练、甜。

开始可能没想过会被误解,后来是无所谓谩骂,到了人民日报访谈他才是真开了窍,知道怎么反击了。人设,立还是要立的,不然代言怎么接。但是标签该撕就撕掉。腹黑玩起来,真正享受到红的好处了。虽然内心依然是块石头。他要办的事情再怎么匪夷所思也要办。一盆盆狗血照撒不误(。)

说回李健跟吴秀波,因为合唱唱得太深情款款。。我觉得俩人应该颇有些渊源,去搜了下八卦(喂)

16年的新闻。。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的宣传活动。刨出来一段采访。

广州日报:我们都知道两位男神关系特别好,这种亲密关系是何时开始的?

李健:源于两年前的一次欧洲之旅,吴秀波人特别好。那次认识之后,《我是歌手》最后一次帮帮唱,我就产生了一个非分之想,请吴秀波为我助威,至今仍是美好的回忆。

吴秀波:那次欧洲之行,有一天李健弹琴唱了一个下午,非常慵懒浪漫的气氛,那时候我身边没带着戒指,有戒指就可以(向他)求婚了。《我是歌手》接到李健的邀约非常开心,可以跟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

……
?????咦咦咦。哪里不对??

总之呢。。凯宝在台上讲唱等待的原因,波叔在台下挑眉2333,等说到了汉武帝就磕巴,仿佛心跳超过180的那个紧张劲儿,栗坤赶紧接话。。哈哈哈哈。

不容易不容易啊。这一大圈人,加上陈道明。都陪着东宝玩。是都愿意哄他还是咋地?团宠?( ・᷄ὢ・᷅

完全想象不出东宝要怎么跟道明兄撒娇耍赖,人家才同意他挤到同一个代言广告里,恰恰好在某年某月某日就飞去了新西兰(殴打)

天时地利人和,“一切顺遂”这四个字,要办得到,不是一般人。一个非一般人也不行,得一群非一般人。。

有谁参加过一次比赛再去一次的?对有话语权的人来说,名利不重要,他喜欢唱啊,就去唱呗。他喜欢听呢,就唱给他听呗。不好把爱是永恒再唱一遍就夹在别的歌里呗。要爱就要欢喜。拍了恋爱先生,跟小野丽莎合唱一首欢喜,再把制作人请来再再再再帮帮忙呗。想唱什么都可以。跟谁合唱都办得到。有钱都买不到人高兴的。难得人高兴。

这叫“互宠”。“鬼迷心窍”。

评论(10)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