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完整版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8054774

把凯宝在跨界总决赛上期唱的除了相爱恨早以外的几首歌跟贝加尔湖凑一起了。。


也不知道几时东宝能正式翻唱一次这个湖。回头想想他挑这首歌放李健老师在人民大学的演讲上唱有点儿。。。嗯紧张是真的,任性也是真的。20151217。。咦咦咦。2015国剧盛典是20151219在北京会议中心录制。。。就隔了一天啊。


而且李健对谈这个他去做嘉宾,两个人本来不认识,生靠人介绍的(李建在访谈开头讲了)也就是第一次见面。后台聊了一会,唱了一会,口琴拿出来吹了一会,到真正对话,我觉得东宝是没准备稿子生谈的(( ・᷄ὢ・᷅ )害怕)。。也就是李健这样的高情商捞得住他,一直在救场。。


天天向上的时候靠凯宝接梗,因为熟嘛,就更顺利些,以至于老干部产生了“自己反应慢不太跟得上刚才好像还不错”的错觉。凯宝后面接的那句“有我在你身边当然好啦”,哎呀同框的活动还有哪句比这句更甜的,没有了。


他后来的谈话,跟张越做人民日报访谈那次,提前去的,准备多充分,因为张越是记者,不冷场是她职责,但是嘉宾想表达什么她绝不会拦着的。再后来就再没有啥访谈了吧。。23333总觉得靳东是心里松了口气:这回讲了这么多,人设标签也撕了,再也不用对公众表态了吧。(擦汗)


温暖那首歌居然是他自己推荐给恋爱先生的导演。。噗想想又出单曲又销量达到多少可以包广告牌包地铁(地铁专列那一步是不是没完成?)中国首席交响乐团参与制作。。其实谁都看得出来歌词里说前世和你修缘啥的跟剧情是毛线关系都没有吧。。不知道导演怎么被他说服的,我猜要不就是东宝耍赖了(喂)


前半生就更不要讲了。贺涵这个凭空生创的角色如果去推演成长经历人际关系家庭教育人脉背景,总觉得像某个剧中实际的真实人物(没交待)在扮演贺涵。太像个“没有过去”的卧底人设了,台词也有前后矛盾的地方,是个“功能型”角色,某人借他的身份说话做事,自己出题自己解。噗。


海上夫人那个话剧,小伙伴跟我聊该剧的出品意义,我当时没听懂。后来上网查,是说自由选择。不管主角怎么选,在精神上都是自由的。


说起来凯宝是不是一直在玩太阳月亮的梗。。从战斗吧画画开始。。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