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与狼共舞!!噗。该品牌推出了与演员的合作款西服套装。

吐血,这梗也玩得太溜了。。狼啊!与狼啊!!真是一口老血。比上次看特仑苏X小罐茶还刺激(喂)

我本来猜的是凯宝在巴黎拍DS广告的时候,出了杂志写真海报。。衣服应该是有什么梗的。但是看样式也没什么特别。哪里知道是品牌名字本身带梗啊!!!

还不是“今天腾讯官宣是一件白色高领毛衣胸前一块黑色皮革,牌子是纪梵希,黑白配”这种普通服装梗(说普通是因为他俩这种套路太多太常见了)。。是“正好有这么一个品牌。正好名字意思很棒。正好人在巴黎拍片子。正好你之前说过你英文名字叫‘wolf’。”。。。哪可能就巧合能巧出这么多“正好”?!在巴黎“与你共舞”,浪漫不?

巴黎的片子是几月拍的?他要不推出合作款我根本不可能知道还有这么个梗。

我爱官方梗!哪怕一辈子没有他俩的同人看我也认了!(此人已疯)

磕豪门就是不一样。。对吧?你永远不晓得糖在哪里等着你呢。。。


ps,胡乱四舍五入一下,这个合作款套西能当成是真人cp的周边产品吗。。好像当成楼诚周边也是可以的(殴打),毕竟是在巴黎。。。(吐血三升)


?这个梗太过于。。。?搞得我现在打tag都有点慌。。。


今年是磕真人的第几年来的?第三年。。官方这个造梗的势头有点猛啊。密度有点大。。习惯了没互动没同框,突然来这么两下,简直惶恐(你就可劲矫情吧)(宝宝们可劲造,不要理这个疯子)

评论(1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