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小伙伴觉得难以对家人解释,所以不太好买。。我告诉她从前买的杂志和周边我都放办公室锁起来了。。嗯。确实是被我关在柜子里。噗。除了现在一直在用的手机壳。哈哈哈。ᕕ(ᐛ)ᕗ

素远suyuan333:

手幅,如果有需要做纪念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法式小笼包:


— 我们如海鸥之与波涛相遇似的,遇见了,走进了。海鸥飞去,波涛滚滚地流开,我们也分别了。

— 但波涛和海鸥会有重遇的时候,你我也有再重逢的一天。


💓Blind for love主题💓

✨双人slogan双面手幅✨福利发放
作为关注我的300多位朋友的小礼物🎁

评论留下大家对手幅的意向,数量足够的话会开链接,只付邮费即可获得手幅,没错就是‼️付邮送‼️会在818前当做凯凯的生日礼物送给大家。

还是那句话,love&peace,我不希望在除lof以外的任何平台看到这个公告,还请大家多多理解🙏🏻

最后,确定想要的朋友加企鹅群:❗️790524605❗️具体消息会在群里第一时间公布。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谢谢🙆🏻‍♀️

-法式小笼包

评论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