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我在别地儿发的吐槽。。。搬运过来留个纪念(泥垢)

下午路过某处,看见个算是刚有点路人知名度了,微博热度不错,前景应该一片大好的某男演员,的粉丝反黑组织,截图挂人说不可以说他长得像别人,不可以说他适合演哪里的哪个角色,不可以拿来跟别的人比较。。。不能这不能那,太长了我没看完,大致就是说这样做伤害了他伤害了我们诸如此类。

我天。。这都什么妖怪在混粉圈,这么厉害的。自己搞小团体内部定规矩就算了还要管路人粉说什么想什么,试图封住别人嘴巴,管控路人意识。。。做什么法西斯的梦呢。

哈哈哈哈路人才不会管你那一套。比如我第一眼看这位,哎,这不又是我同事吗?哈哈哈哈我认识的人里面很多都挺好看的,可能确实运气好。( ・᷄ὢ・᷅

评论(1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