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出差因为顺路就弯了一脚去看。

那爬山虎的墙实在太扎眼了。东老师说对爬山虎印象最深,我觉得因为这本来就是显著特点啊!!

景秀餐厅比想象中小很多很多。。好不好吃不知道,我去的太早,冷清到一个客人都没有。因为确实非常近,就这一家在中戏大门对面,所以凯宝说喜欢吃我觉得也可能就是懒得走远了吃(喂)。。

学校在一个景区里面,我猜汽车不能随意开进去。。至少五个妹子跑门口拍照片,不知道她们爱豆是谁。。

北京人似乎都不爱打伞?还好今天阴天。我本来拿了楼诚的伞塞行李箱阴差阳错出门没带。还好没带。不然在那胡同里打伞晃来晃去绝对是羞耻play( ・᷄ὢ・᷅

评论(1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