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BTV在我心里的地位其实一直比番茄台还要高半阶,原因就是从上到下都对东凯这俩是不遗余力地抬桩,还做得高级含蓄,特别舒服。番茄台就张扬多了。。

这独家对话的视频其实很短。六分钟里真正谈话可能四分钟?东老师讲的也都是讲过的道理(殴打),在非正式的场合做严肃谈论让他有种奇怪的萌感?关键一看就是把东宝的话剪了很多。ರ_ರ连旁白都在替剪辑师解释,因为东老师的讲话方式是一定要把话说透。。哈哈哈哈

灯光昏暗的采访让我想起15年12月头,湖南台的《新闻当事人》,他俩同期不同框,在前后几期的片尾有下期预告,顺序颠三倒四,那一期的字幕又明显出错,东老师被拍得特别黑,衬衣领也随意得很(喂),一看就是后来快播出了,临时加进去一个东宝,特别匆忙。而且可能因为录制时间地点跟另一个原定的活动冲突,那个活动他就没出席。小伙伴被这个事感动到不行,我是隔了两年才后知后觉,就是他一直在说的“行动大于一切”。

所以看看这头图配的!多少年前的!白瘦美(年轻)的东老师!这个发文时间点!这个造型!怎么就翻出来这张了?(因为衣服和发型还有一只斑点狗跟芭莎凯更配吗)(没有逻辑的胡扯)( ・᷄ὢ・᷅ )

我昨天本来想把芭莎男士的凯宝花絮跟东最近的哪期花絮凑一个剪辑,结果一看,17年没有拍杂志花絮?贺涵那么红没拍硬照??噗,16年底的怎么挑都挑不到合适的,因为风度东肯定跟风度凯更搭,男人风尚和时尚健康的花絮是胖胖东在浴室在床上在沙发上,跟剃须刀一起。。只有一个裤管高高吊起露出双脚踝的镜头很配浴缸里的双手腕,我很喜欢,但是就不到半秒,懒得剪了。。

链接是贴吧整理,15年靳东上的杂志比16年多。简直是轰炸式宣传。。他那时候在采访里就一直在说,也是后来这几年强调了无数次的,他要藏在角色背后,角色和演员不会完全剥离等等等。。

这次他说“做出品人是为了获得有效的话语权”,比以前他们说“我们要话语权”多了“有效的”。很清醒,很好。


评论(1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