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以前看人写耽美文,总是暧昧期写得千回百转,热恋期写得如胶似漆,真正到了夫夫阶段,故事就马上进入尾声。戛然而止也很好。

不过我总是吐槽说难道是因为鸡毛蒜皮的婚后生活由于写手们都没有经历过就想象不出写不出吗?还是因为趋于平淡觉得不折腾就没兴趣了?

哎。其实我自己开脑洞也喜欢怎么虐怎么来的,听凯宝唱尚好的青春我也能真哭。小伙伴觉得我矫情,我认为开脑洞喜欢虐向是审美情趣(什么鬼

我对实际的情况是没有什么预判的,长久以来都是人家给什么梗我吃什么梗。我说有梗就有梗(喂)

但是最近那种“虽然说不出有什么具体变化,时间也还早,我却看得见白头”的感觉非常强烈。“尘埃落定”,从上次看跨界歌王我就这么想。这一回又来一遍,简直是汗毛直竖。看第五期的预告照片,我心里是“完了完了这还开个屁的脑洞”。。好像你本来在找一条路的入口,然后突然被一个声音告知你其实就在终点,斩钉截铁,不容犹疑。

我不是不开心,可能是陷入了“即使磕了这些年我也没怎么看够好风景怎么突然故事要结束这俩打算归隐过安稳日子去了”的巨大空虚中。

越是从容坦荡的人,我就越是觉得不需要我了解他们做事的深意。一座秘密花园,关着门,谁都进不去,闻着香就知足。

( ・᷄ὢ・᷅ )感觉我又进步了呢(催眠)(根本就是为了偷懒找借口吧你)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