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绝对领域是什么?高级性感是什么?

我觉得凯宝的手腕和东宝的脚踝可以组cp(啥)

不动声色。正经又纯洁。禁欲又性感。

小伙伴说抱着狗那张小王老师的神态超级棒,我愚笨体会不到,只觉得这狗谁找来的,也太有心了吧!像抱小孩一样。。

真正让我觉得非买不可的理由还是封面,手腕上那个。。似是而非的东西。。我甚至不知道它功能是什么,出现在恰到好处的位置,有股莫名暗涌的侵略感。没有任何具象的指代,又实在没办法忽略联想。仿佛藏起来的秘密。


ps,图1是浴缸。2333我还奇怪怎么椅子内侧有个金属按钮。。图3后面的那件黑夹克看起来真像蛇鳞。。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