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心情复杂。不买这一期好像都说不过去了。。。(ಥ_ಥ)你们看看左下角那张,,,,我内心简直就是“你们这是在干什么!”这是从我荷包里抢钱的节奏!!有海报没有!!!

ps,早上看到有人用歌曲消愁给东老师做剪辑,还有人说芭莎男士封面王先生的发型是心中top1。。更早一些的时候,看到有人把鲸鱼和鹿的插画买了两幅挂家里,原因是凯宝在少年企画那个视频里有大鲸鱼。

我觉得吧,潜移默化影响粉丝的想法是种很微妙又奇妙的过程。甚至爱豆自己并不希望无关的人太过在意细节,但是就是会被注意。粉丝被影响后做事的动机千差万别,结果是一样的,发型也好,歌曲也好,配饰也好,反正在我心里那都是梗(喂)。

有一条路在我心里,一开始迷雾重重,后来就成了通天大道。( ・᷄ὢ・᷅ )过去总在好奇前面有什么,现在成了本高速路段暂不对外开放,请自行寻找前进入口。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