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甚至我也不知道怎么下嘴吃海森(刚第一天撞进来有种迷之混乱邪恶的尴尬?),只好先把图攒起来再说吧(。)

这两人让我经常变成感叹号,最后就是劝自己“只管看看神仙就好,尔等凡人,岂容随意评判”。

大概不管是动作同步梗还是各种手势梗,服装鞋子?同款同色?梗这些都是有的,我倒也没有很在意,反而对各种采访的语言内容情有独钟。。我理解成某种人类关系的高级呈现。可能跟Bromance有点接近?并不清楚。

“所谓人性的真相,就是你们哭着喊着想被征服。”

比如以上这句,我也知不道他在说什么但是听上去真的棒极了赶紧抄下来吧,想下楼跑圈尖叫:听听,你们听听这是什么神仙话!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