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很有趣。


这段可能会被剪掉?我觉得如果他明知道会被剪掉还要说。那就是说给造出这个“不熟”梗的在场的粉丝听的。故意的嘛。


三年了还要提。23333反正我不管你们爽不爽都要给我想起来我师哥,三年前被人造谣说跟我“不熟”。哼。


我个人是觉得因为东老师之前画猪穿猪还跟我是猪合影,已经够会玩的了,,没想到还有后招?这俩是熟得完全不在乎所谓对家粉丝怎么想嘛。哈哈哈哈自家粉丝面子给一个好了。


幽默还是他俩个幽默。


明天大雪,东宝会发微博,大江大河发布会。今天凯宝录大戏看北京就提不熟啊。


哎呀。磕不磕cp我觉得这俩人都好好玩啊。

评论(19)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