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糖就是只要我肯磕就一定有。


1,站着说话,踮一下脚。我印象里凯宝以前没有这个习惯吧?东宝倒是一直有,甚至庄恕有场夜戏跟女主一起回家,在路边聊天,也是前后晃踮脚(这是不是演着演着他自己就跑出来。。)


2,好wa?fa?ba?总之这个词的结尾发音很像。



再就是20171202爱奇艺尖叫之夜群访,东宝说:“其实作为演员,能够跟优秀的演员、对手,跟真正优秀的导演、制作团队一起工作,才是最幸福的事情,没有之一,最最幸福的事情。”


(⊙o⊙)哇!他还说过这话?!我记得他还说:

“我并不喜欢拍戏,一直都不喜欢拍戏。如果演话剧能拿到拍影视剧哪怕1/5的酬金,我就绝不出来拍影视剧。因为演话剧实在太清贫了,我也实在养不活自己。我一直爱着我的话剧舞台。”20170502北京青年报


你看他说最幸福是一起工作。。又一直不喜欢拍戏。。所以是不是说做同事挺好的。。但是不一定是拍戏??噗,所以做出品人去了?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