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第87首歌《好得很》


好得很 - 麦家瑜

作词:林夕 作曲:Christopher Chak

已经终于觉得 背后从来没有你

也都开始了解 失恋从来未影响好天气

已这么通透 余情不会负累到你

应赞我了不起

已经听饱励志歌所唱的 别放弃

也都思考哲理书所说的

没可喜不算悲

离麻木只差一霎眼 或者所以

才愿承认记得起你

你快问我 我近来可好

我好得狠到转换名字去改命途

磨练到 无悔付出得恶报

换取你敬意的一抱

谁还要紧张 想开心的我笑得多顽强

如常恋爱 将一位位都爱得更大量

维持开朗 背对着永不哭诉的苍凉

一笔撇去 烂透了的账

我自问 好得很

舍得将一切看得很平常

雨黑风高 点一盏孤灯也可当月亮

不歇不休 对杀人情绪开仗

似信徒顽抗悲观的思想

强硬去活得开心变成毕生信仰

已想清楚 某些恋爱其实是嗜好

也看得出

太多伤感完全是惯性地制造

冷暖自知 心中有数

夜深一个 陪伴怀内知识自豪

你快问我 我近来可好

我好得狠到转换名字去改命途

得体到 无悔付出得恶报

值得你再次跟我要好

谁还要紧张 想开心的我笑得多顽强

如常恋爱 将一位位都爱得更大量

维持开朗 背对着永不哭诉的苍凉

一笔撇去 烂透了的账

我自问 好得很

舍得将一切看得很平常

雨黑风高 点一盏孤灯也可当月亮

不歇不休 对杀人情绪开仗

似信徒顽抗悲观的思想

强大到再可一起也是不痛不痒

劳烦你抽空鉴赏

想开心的我 笑得多顽强

如常恋爱 将一位位都爱得更大量

维持开朗 哪怕没有了一切 有修养

一笔撇去 烂透了的账

我自问 好得很 不稀罕得到

也伤无可伤

多么珍惜 太重了

也可抛低半路上

剩低双手 对杀人情绪开仗

似信徒顽抗悲观的思想

强硬去活到开心变成毕生信仰

无奈是今天的我 即使再好

都只好要被你生疏的敬仰


-


我估计没谁会用这首歌剪东凯吧。。因为一点都不现实。。就忽然想到贺陈。。贺涵是所有衍生cp里最渣的攻吗(突然迷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