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昨天睡觉做了个梦,记录一下(吐舌)

梦见凯宝这几天发微博了。。估计是我操心(矫情)过度。

文字内容是:短暂重逢,快乐长久。艾特他哥🍻,下面配图是两张电影剧组一大群人的合影。不知道是什么电影,导演在合影里是谁也看不清。

然后就醒了。噗,没梦到有没有互动。也没看评论转发。可能就是一难过我就醒了。大概我在潜意识里想安慰自己,所以给了个非常模糊的同框。为啥是电影不是电视剧呢,应该是执念吧。

这回事态这么个发展其实也挺。。符合他们一贯的做派的?工作室装没人上班?一群官媒出来?出门看球,开开心心。那家伙好像还胖了??他胖!了!(指)

即使我觉得工作室越安静越透着古怪。换了别人,官方影迷会出这种岔子我就没见过两边都这么不声不响的。表面上是粉丝说什么官方完全不理?两边工作室根本不表态?想想之前白玉兰是主办方的问题,凯宝还亲自递玫瑰(咦),他没出席,东宝拄着拐就去了。一家人不说两家话,这里面亲疏大了去了(瞎扯啥)

即使如此(佛了佛了)。我还是很生气!掀桌!凭什么就得忍受乌七八糟的玩意儿啊!几次三番的!老虎不发威全特么当他是病猫(喂喂)

。结论居然是:对他俩没啥影响,我自己气哭好几次。( ・᷄ὢ・᷅ 东凯双担当得太尼玛苦了。搞不好过两天要脱粉。(flag要立的。我立的flag就没准过。。)


P.S.得舍10月1号没发行程!所以凯宝整个十月都没活动???也就是说他可以吃胖一点了?ᕕ(ᐛ)ᕗ(哇,总算有点值得开心的事了)


评论(17)
热度(4)